智慧校园解决方案

智慧校园利用大数据和云端,以打造智慧教室为主,智慧空间为辅,推出智慧应用及智慧功能室,协同智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在教学、管理、科研和服务领域形成一个全方位、多层次、广覆盖智慧化教学环境,推动了教育模式、教育理念的改革与创新。

智慧校园包括智慧教室、智慧空间、智慧应用、智慧功能室、智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五个部分

智慧应用
打造“智慧校园”,应着眼于“一人为本”,以师生受益为最终目标。师生的发展,管理的科学,教学质量的提高都迫切需要智慧应用。

学生应用

与师生共同讨论,课后利用名师课堂、微课等反复学习重点、难点知识。课堂是属于学生自己的课堂。
Fullwidth Banner

老师应用

通过智慧校园搭建的数字化平台,教师可在个人空间进行教学事务管理,课前备课,发布预习,课中发布课堂练习、课后作业,课后进行文件存储,上传课件,为教师提供了灵活性、个性化教学。
Fullwidth Banner

家长应用

智慧校园让家长不仅放心孩子的学习,也放心孩子的安全。通过综合管理平台家长随时了解孩子在校成长情况,并与教师在线沟通。还可通过智能安全定位,第一时间发现孩子险情。
Fullwidth Banner

管理者应用

智慧校园给学校管理带来一些新的突变,首先通过系统平台,可管理数字化信息组织结构。其次对师生管理、考核与监督以及进行实现校务管理。再次,通过办公平台,提高了办公效率。
Fullwidth Banner

其他应用

云打印身份认证等功能;通过校园网络平台,选课只需点点鼠标;宿舍智能控制系统,安全更可靠。
Fullwidth Banner

联系我们